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我就是這般女子》月下蝶影

《我就是這般女子》月下蝶影
《我就是這般女子月下蝶影
推介:❤

蠢萌好運爹,彪悍護短娘,紈絝弟弟要上房。
被退婚三次心不慌。
美華服,金橫樑。
有錢有權誰還稀罕郎?
這是一個被退婚三次的艷俗女主跟偽君子男主的故事。本文輕松風,架空向,甜爽文,感興趣的客官裏邊請。

內容標簽: 宮廷侯爵 歡喜冤家 甜文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班婳 ┃ 配角:容瑕班淮陰氏班恒 ┃ 其它:


活得自在,難得糊塗。有權勢的人都愛她,嫁給第一美男,而且最後還成了皇后,班嫿的生活應該是所有人的夢想了。所以這是一篇無重生,無宅鬥的非典型爽文。事實上,在紈絝的背後,班家可能是當時活得最明白的人了,所以才能這麼無憂無慮。(比較下今時今日的香港... 唉...)

P.S. 文章略嫌有點太長了,皇帝登基之後,還強行讓舊朝的人出來做低級刺殺行徑幹嘛呢

以下有劇透!

如果要為班嫿打tag,
一般人:#被三度退婚的刁蠻女子 #顏值爆表的草包 #炫富狂魔
班家:#班家獨一無二的公主 #給她最好的
容瑕:#世上唯一一個對自己好的人 #助自己獲取江山的賢內助 #一生一世的女王
班嫿:#生命只剩下五年,我要玩盡佢! #我就是紈絝 #別人不相信我武藝高強
《我就是這般女子》月下蝶影
如果要為班家打tag,
一般人:#蠢萌好運 #靠母蔭 #一生全靠運 #不思上進
容瑕:#不拘小節 #聽聞朝堂要變天,仍然處變不驚
班家:#紈絝本絝 #我就是爛泥,不要逼我上牆 #我只愛金銀珠寶 #還有五年就要被抄家,我要玩盡佢!
《我就是這般女子》月下蝶影
如果要為容瑕打tag,
一般人:#大業朝第一美男 #有匪君子 #好皇帝
班嫿:#美男 #對自己很好的男人 #父母雙亡,大哥也過世,令人憐惜的男子 #收藏了很多奇怪故事
容瑕:#無限算計
《我就是這般女子》月下蝶影
這是一個女主角夢到自己五年後被抄家,中途遇上男主角,助其推翻舊王朝的故事...結局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