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桃花折江山》白鷺成雙

《桃花折江山》白鷺成雙
《桃花折江山》白鷺成雙
推介:❤

趙國有美人桃花,命運坎坷,遠嫁魏國,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
魏國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劍,只為達到自己的目的,誰的命也不疼惜。
桃花覺得,是個人都有愛美之心,怎麼說也不能說滅了她就滅了她啊!
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實際行動告訴她——他不是人。
“你有本事放箭讓我一屍兩命!”桃花梗著脖子吼。
“好的,一路走好。”沈在野淡定地揮手下了令。
羽箭從耳畔劃過去,冰冷的感覺襲遍全身,姜桃花才發現,沈在野真的沒開玩笑。
他真的會殺了她。
“你的命是我的,我想什麼時候拿都可以。”沈在野慢條斯理地說著,目光落在她身後,陡然淩厲了起來:
“但也只能我來拿!”
••••••
這是一個男女主痛快過招,激(gou)情(xue)撕逼的精彩故事,沈在野有一百種方法能殺了姜桃花,姜桃花有一百零一種方法能讓他放過她。老狐狸不一定能贏,小白兔也不是絕對會輸。
春日江山秀麗,這萬里山河,到底鹿死誰手?


好看,男強女強。這是一個一邊造王,一邊談情說愛的故事。

男主沈在野是不擇手段的造王者,女主姜桃花是把國家扛在肩上的鄰國公主,兩位在相愛的同時在較勁。
《桃花折江山》白鷺成雙

以下有劇透!

男主各方評價:
百姓:佞臣賊子!
皇帝:(生前)左臂右膀! (死後)是朕有眼無珠啊....
各方勢力:權勢滔天的好色之徒 (事實並非如此)
各方送來的姬妾: O! My GOD! (無論是還在後院,還是因為各種原因被逐出相府時,應該都是這個評價)
穆無暇:雖然大家目標相同,但絕不是一路人!
姜桃花:不擇手段的沈毒蛇!

女主各方評價:
前太子穆無垠:女神!《桃花折江山》白鷺成雙
各方送來的姬妾:妖女!搶走Wuli相爺的寵愛!
趙國皇后:再厲害又怎樣,一個蠱毒就成為我的扯線木偶~
其他人士:足智多謀,令人心疼

一個很符合男主性格但又有點雷的點:由於男主對家國天下的排序是家>國>天下,所以他可以不惜犧牲兩國士兵的生命去挑起戰爭,就只為了幫助女主完成心願,助她小弟登上皇位 (為可憐的士兵們掬一把淚)
《桃花折江山》白鷺成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