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膽小如鼠的我卻成了捉鬼大師》零落成泥

《膽小如鼠的我卻成了捉鬼大師》零落成泥
《膽小如鼠的我卻成了捉鬼大師零落成泥
推介:❤❤❤

時值陰氣大盛,傳說中噬殺暴虐的鬼王即將現世,人心惶惶,亂世將至。趙小梨穿到異世古代成個童養媳,苦不堪言的日子里突然撿到個帶空間的石鐲,然而……憑什麼別人的空間有靈泉可以種東西,她的空間卻鬧鬼?!人人都以為趙小梨柔弱可欺,見鬼的時候還不是要抱她大腿哭嚎大師救命?而在外風光無限的趙小梨哪里想得到,所謂的即將現世的鬼王,特麼的居然在她的石鐲里,要命了!


雖然男主角前半段一直被困在石鐲內,但無礙他存在感十足啊!大概可能是因為武力值實在太厲害了吧。。。整個故事以女主角趙小梨修煉偷男主法器打怪為主線。。雖然女主很廢,但因為本來就不是走大女主路線,所以感覺還不錯

以下有劇透!

在這個世界,除了人,還存在著不同形式的鬼,有忠心耿耿的無形鬼小黑,有變男變女也很漂亮的薛柳,有萌萌的白虎,更有武力值無上限,把歡樂建築在別鬼身上的鬼王伏幽。。。
《膽小如鼠的我卻成了捉鬼大師》零落成泥
從前有一天,趙小梨撿到一個石觸,發現裏面有一隻小貓叫白虎,還有一個絕世美男叫鬼王,還有一堆鬼王不要,卻很有用的廢物,自此踏上除鬼天師之路。。。

鬼王被仇敵封印,一邊威脅小梨性命,一邊送她寶物,騙她助自己解除封印。。。

為了拯救自己小命,小梨誤入鬼王記憶,回到過去,終於找到修煉的辦法,還發現六大珠,集齊它們就可以讓自己回到未來。。。

鬼王在大概50%的時候終於解除封印,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去抓那個令自己又愛又恨的趙小梨,卻跟小梨一齊被困四時林,還遇見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小梨發現,未來的鬼王好像會愛上自己?!


“最近好煩惱啊,鬼王好像快要喜歡上我了,我每天都好擔憂啊!”
    “什麼?一個吳彥祖版的馬爸爸居然看上你了?炫耀貼,羨慕嫉妒恨!”
《膽小如鼠的我卻成了捉鬼大師》零落成泥

事實上,鬼王會被封印,是因為法印大師。法印實力高強,然而與鬼王就像兩個只有一個Intersection point 的圓圈,他的使命就是封印鬼王,鬼王被封印後,法印便會陷入沉睡,三千年後醒來再度封印鬼王。為了破除這個輪回,他也需要六大珠,於是法印大師將小梨和鬼王都送入了畫卷,小梨的任務是在畫卷中快速地度過一生,然後把身上的珠子還給法印大師,鬼王的任務則是在畫卷中演戲,助法印確保小梨歸還珠子
《膽小如鼠的我卻成了捉鬼大師》零落成泥

夠膽騙女主角,便要有勇氣承受惡果。一代鬼王自此踏上追妻的征途。。。結局he
《膽小如鼠的我卻成了捉鬼大師》零落成泥

其他零落成泥小說:
《嚇死人了》
https://mountmonkey123.blogspot.com/2016/05/blog-post_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