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怎敵她千嬌百媚》伊人睽睽

《怎敵她千嬌百媚》伊人睽睽
怎敵她千嬌百媚》伊人睽睽
推介:❤❤❤

落魄士族出身、無血緣關系、心機婊想嫁豪門的表妹VS嫌棄她的黑心腸表哥

羅令妤:我父母雙亡,家族無勢,寄人籬下。我只是不夠善良,想嫁一個疼我愛我的夫君,我有錯麽?
陸昀:沒錯。但想嫁給我以外的人,就錯了。
郎心似鐵,不敵卿千嬌百媚。

內容標簽: 宮廷侯爵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羅令妤,陸昀 ┃ 配角:周揚靈,劉俶 ┃ 其它:伊人睽睽


以下有劇透!

明面上的羅令妤,美麗,優雅,多才多藝,什麼時候都儀態萬千。


背底裏的羅令妤,窮困,自私,將趨利避害演繹得臨漓盡致。平生所願就是嫁給一個位高權重,有財有勢,容色佳,氣質好,才學多的郎君,從此只當菟絲花,不用多思多慮,什麽也不用做。
《怎敵她千嬌百媚》伊人睽睽

陸昀,建業名士,表面高不可攀,光風霽月,俯視眾生的樣子,私下裏愛調笑。他是最符合羅令妤條件的如意郎君,但偏偏在他受傷時,羅小姐對他見死不救。

自此,兩位成為歡喜冤家。
"羅令妤那含羞帶嗔的眼神與陸昀噙笑戲謔的眼神對上,當即呆住:媚眼拋給了瞎子……"
《怎敵她千嬌百媚》伊人睽睽

陸顯,陸昀二哥,一次意外落水後,竟獲得了在夢中預見未來的能力...在陸顯的夢中,羅令妤會嫁給衡陽王劉慕,陸昀會遠走他方,最後陸昀戰死,南國城破。自此,陸顯在眾人擔憂的眼神中,做盡奇怪的事,以阻止悲劇發生。
"陸昀額心一跳,見陸顯扭過頭,又用那種詭异的、憐愛的、充滿保護欲的眼神看他,他臉黑了下去。"
《怎敵她千嬌百媚》伊人睽睽
現實中,每當有人想法開始變化,陸二郎就會做一些夢,雖然挽救了陸昀的愛情,無奈始終破解不了他的死劫,直至陸昀和羅令妤出手...

周揚靈x陳王劉椒,病西施x口吃王子,在陸昀半強迫情況下,終於奮起爭奪皇位,成為一代帝后...結局HE

伊人睽睽其他小說:
《我的侍衛大人(重生)》
https://mountmonkey123.blogspot.com/2019/06/v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