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你是我的榮耀》顧漫

你是我的榮耀》顧漫
推介:❤

簡介一:
十年過去,喬晶晶意外地星光閃耀,高中拒絕過她的男神卻似乎已經泯然眾人……
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

簡介二:
喬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設滿天飛,有一天,其中一個人設被戳破了……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競技
搜索關鍵字:主角:喬晶晶,于途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你是我的榮耀


一篇小甜文,講述女明星喬晶晶利用王者榮耀,將中學時代男神領回家的故事。

小說篇幅很短,也沒有那麼多波瀾起伏,但其中涉及到兩個情節,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
  • 暗戀:你有沒有試過,對你有好感的對像不停在找話題,但對方就是對你不理不睬?跟他說公事呢,擔心顯得自己太正經了,一點趣味也沒有;跟他說私事呢,好像又有點逾界了。君若無情我便休,就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 愛情與面包:學生時代很簡單,喜歡成績優異,運動好的。後來工作了,認識的人多了,覺得身邊那位不怎麼樣了;又或者是,他要理想主義,追尋夢想,你呢,要擔心未來柴米油鹽的事情,大家的步伐目標不一致,只能好聚好散,和平分手。多年以後,驀然回首,發現他才是最知你心,合你意的那個人,但對方已經不在原處了。
《你是我的榮耀》顧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