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推介:❤❤ (主要是太長了)

一件件駭人聽聞的血案,一樁樁離奇的案件,這亂象叢生、荊榛滿目的世界裏,她的世界不再平靜,卻有他從容冷靜地剖解真相。兩年的笑換五年的痛,侵蝕他的,何止是孤寂?當年,他為了她,儘管一無所有,也能離經叛道。如今,他傾盡天下,卻不知道她心之所愛。被青春圓寂的是愛情,被愛情流放的是青春,顧初的心裏永遠鎖着個陸北深,而陸北辰卻帶着他的面孔妄圖放逐她的回憶。

以下有劇透!

這本書感覺是十年前的風格,豪門啊,天才啊,只是因為男女主的職業不是霸道總裁跟影后,所以彷彿有一點點的不一樣。。。而且我對別後重逢的故事,真的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我們的女豬腳顧初,從小就是一個天之嬌女,家裏有礦,年輕貌美,以天才少女之姿進入國人夢寐以求的著名學府醫學院。當學業愛情兩得意之際,顧爸爸的公司被發現賣假藥,被逼破產。為了挽救家族事業,顧初與我們「貧窮的」男主角「陸北深」分手,並跟青梅竹馬的男配角喬雲霄商業聯姻(沒結成)。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幾年之後,又帥又多金又是國寶級法醫的陸北深的哥哥陸北辰出現了,不僅如此,陸北辰還跟陸北深長得一模一樣!!!陸大哥表示他的弟弟因為顧初出車禍了,而且顧初嫌貧愛富的行為令他不齒,報復的方法就是他要顧初當他女朋友!!!(難怪百度百科要寫男主角是深不可測型,如果我是女主角,我就覺得他神經病)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相信各位看到這裡也明白,「陸北深」其實就是陸北辰。

陸北辰的確也有一個雙生弟弟,但因為陸爸爸始亂終棄,所以兩兄弟不在一個家生活,陸北辰曾借用北深身份進入大學,與女主相遇相知;陸北深也用這個身份跟其他女生發生許多風流韻事,導致女主無故多了許多情敵。。。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出車禍後在鬼門關掙扎的也是陸北辰,因為這次車禍帶來的後遺症,也令男女主的相處多生事端。

反正,查案只是副線,主線還是男女主破鏡重圓的故事。

令我有動力看下去的,其實是女主好朋友莜笑笑的遭遇,可謂是全書悲慘之最。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莜笑笑本來是一個小胖妞,暗戀了喬哥哥十年(喬哥哥一直是顧初的守護神)。
後來去減肥,是變美了,
但這家是黑店啊!!!還被一個瘋婆子性侵!!!
自覺已經配不上喬哥哥,於是嫁給了對自己很好的上司,
但這位上司是家暴狂!!!還把前妻打跑了,謊稱自己兒子是領養的!!!
還好最後喬哥哥發現自己是愛莜笑笑的,就又在一起了 (愛情來的太快,令人措不及防)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最後,想說說顧初妹妹的下場,我不是很明白她為什麼突然就被下線,感覺跟我最近看的月上重火電視劇一樣,配角便當領的莫名其妙,好像都是工具人,沒價值了就是時候下線
《陸門 七年顧初如北》殷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