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中二旺財進化論》秋山直

《中二旺財進化論》秋山直
《中二旺財進化論》秋山直
推介:❤❤❤

不過就是和認識幾天的總經理兼相親對像結婚,有什麼了不起!
我這人沒什麼缺點,不過就是被別人叫做27歲還不肯結婚的中二病。
「新婚丈夫」陸肖也沒什麼缺點,不過就是把我當作名叫旺財的狗,還特別自戀囂張。
……橋豆麻袋,我好像嫁了個特會撩妹的田螺姑娘?!
……然後我就從旺財進化為巨嬰,被鏟屎官陸肖套路了一輩子。

這是小職員和大領導閃婚後在彼此的套路上越走越遠回不了頭的故事。
也是一個中二病晚期患者的治癒之路。
女主「中二」屬性,不聖母不天雷不白癡
男主「嘴賤」屬性,愛嘲諷不傑克蘇
方亦竹&陸肖:「雖然我們是假結婚,可我們也每天莫名其妙地在撒狗糧呀=W=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天作之合 婚戀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方亦竹,陸肖 │ 配角:魯娜,顧明澤,劉言,等 │ 其它:先婚後愛,歡喜冤家,閃婚,中二病

本來覺得這本書就是作者想像出一個完美的男主,陪伴與自己有相似經歷的女主,以彌補自己生命的遺憾。最後覺得作者其實想表達什麼樣的鍋配什麼樣的蓋,儘管男主身邊有很多比女主更美、能力更好的女性,但愛情並不是一條普通的算式,沒有等號。

以下有劇透!

女主方亦竹,外表一般,能力一般,不懂做家務,全身沒有閃光點。不僅如此,她還有中二病,多囊症,還曾經患上抑鬱症。
《中二旺財進化論》秋山直
男主陸肖,多金,英俊,廚藝高超,是一個二十四孝老公,愛裝(也有能力裝)逼,唯一一個缺點,可能是難以與女伴維持長久的關係。
《中二旺財進化論》秋山直
陸肖和方亦竹是同一公司的員工,並在一次相親中再次相遇。為了迴避家族催婚,兩位決定假結婚。婚後的陸肖基本上包攬了所有家務,並戲稱方亦竹為旺財(狗),而自己則是她的主人。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這個婚姻是假的,但在陸肖溫柔的對待,及不斷互撩的日常中,方亦竹還是慢慢墮入情網...結局he。
《中二旺財進化論》秋山直
雷點:方亦竹因為受到上司欺壓,並被同僚的流言蜚語所傷,終於爆發,大罵上司,並大爆自己的老公就是總經理...希望我不會遇到情商這麼低的同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