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丁墨

《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丁墨
《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丁墨
推介:❤❤❤❤

山上,住著一個奇怪的人。他從不跟人交談,出門總是戴著墨鏡圍巾口罩,還很傲慢。但是聽說,他是一個神探。
我知道。
為什麼?
因為我曾經與他相遇過。
但是他現在……
別說了。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
你好,我是刑警簡瑤,薄靳言教授的妻子。
————————
作品標籤: 生死大愛、職業高手、傲嬌

他來了請閉眼的續集,延續前作的故事線,不過這次更多的描寫了各人背後的故事,令配角們的都變得有血有肉起來。如果說前作是一件好看的衣服,續集就是在這件衣服上用上更華美的繡線,繡上更好看的花紋,令其變成一件精美的衣服。

案件簡介:

一件血腥的兇殺案,一個崎型的家庭,一位苦苦等候失蹤女兒歸家的母親,她還能如願嗎?搜查小分隊,亦終於迎來第四位同伴—方青。

一個 Cosplay 劇團,成員逐個遭到毒手;一對雙胞胎,性格大相徑庭,在一次意外中,命運的輪盤再次轉動起來。是誰,潛伏在黑暗中,用懲戒者的名義替天行道,將犯人釘死?一件普通的殺人案,卻讓大名鼎鼎的薄教授失去了雙眼,以及...一生的摰友。

雖然成了瞎子神探,但要對付初出道的連環殺手,薄教授表示易如反掌,但逃脫的犯人,又一次被釘死。一個蝴蝶殺手,牽扯出廿年前的簡家滅門案,再次觸痛簡瑤的內心。

為了追尋面具殺手的下落,薄靳言和簡瑤來到邊境,無耐之下被逼化身「笑面蛇」,潛伏在黑道組織「佛手」之中。佛手老大身邊的五羅漢,妙手仁心的醫生,一臉稚氣的雜貨店女孩,到底誰是面具殺手?

莫明覺得這道歌很配簡瑤的心聲。《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丁墨

「許多年後,當我回首往事,還會想起半山上的那棟別墅。想起他穿著浴袍、戴著夜視鏡,站在樓梯上,高高地俯視著我。也想起傅子遇在夜色裡搖著手裡的紅酒杯,微笑說:“你能不能多走一步?當初我可是多走了許多步,才走到他的身邊。”

  想起在殺人機器案中,我第一次看到他露出那倨傲又冷淡的笑,我知道這世上沒有比他更聰明的男人了。也想起當我被謝晗囚禁時,看著他穿著黑色風衣走向我,眼神張狂、嗓音沙啞,可我知道他的眼裡只有我;還有在那間讓我們都心碎的倉庫裡,在懸崖下的深潭旁,他總是一次次堅定地向我走來。

  我想我這一生,沒有什麼遺憾了。我遇到過一群志同道合的摯友,雖然有些人中途與我們分離。我和他一樣,行走在黑暗邊緣,看見過這世間最扭曲的醜惡,看見過一個個等待救贖的痛苦靈魂,也看見過許多許多顆,溫暖而悲傷的心。

  飛鳥停歇於樹根之上。
  樹根深入地底,一生一世,不知疲憊,探尋光明。
  我們相伴到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