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多情應笑我》酒小七

《多情應笑我》酒小七
推介:❤

—— 嘿,我救了你的命,你打算拿什麼報答我?
——救命之恩,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許了。
——別別別,給點錢就行了 ...... 你別過來,你再過來我報官了!
——官府是我家開的。^_^
注:
1,女扮男裝文。 正劇,正劇哦,不是搞笑文,看的時候不要笑。
2,姐弟戀,養成,三觀碎成二維碼的草根女 x 獨佔欲超級強的腹黑小變態。
3,每星期更新 6 章,更新時間是晚上 20 : 00 ,週四休息一天。
內容標籤:宮廷侯爵 三教九流 虐戀情深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整個故事雖然文筆流暢,但缺乏新意,書荒可以一看。

以下有劇透!

林芳洲是一個女子,卻從小女扮男裝,並意外撿回一個小男孩,從此相依為命。

小元寶是一個男子,卻因為林芳洲,人生經歷了斷袖分桃和鸞鳳和鳴。(本來以為小元寶憑借著聰明的頭腦,應該一早就知道自己的「大哥」是一個女子...豈料真的斷袖...)

林芳洲因為想要遮掩自己女子的身份,矯枉過正地成為人人眼中的好色之徒,更在無意中得罪了新任知縣,而被陷害入獄。小元寶為了救出意中人,決定回到皇宮認親認戚,重拾皇子的身份。
《多情應笑我》酒小七

在經歷了一連串事件之後,林芳洲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感情,卻苦於地位和學識皆配不上已成為太子的小元寶,決定逃離宮中...結局He《多情應笑我》酒小七《多情應笑我》酒小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