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錦繡凰途之一品郡主》葉陽嵐

《錦繡凰途之一品郡主》葉陽嵐
推介:❤

幽暗宮室,一杯毒酒,孿生哥哥甘心赴死,
三尺刑台,血光飛濺,當朝儲君滿門被屠,
她策馬回朝,戰甲崢嶸,最後收穫卻是骨肉至親的屍骸鮮血,
高臺之上,那人長劍指天,容顏冷酷:給我穿了她的琵琶骨!
血色刀鋒,紅燭泣淚,他說:今後再沒人會知曉你的身世,你可以安心在我身邊。
她是前朝餘孽,殃及滿門,這場驚天血案,亦不過一場以愛為名華麗的陰謀算計!
江山? 美人? 舍我其誰? 噩夢驟醒,一切從頭——
美眸睜開,她還是那個絕代風華的潯陽郡主,
養父尚在,兄長為伴,一切,都還來得及。
沙場點兵,她一身戎裝揮斥方遒,後宅奪嫡,她以鐵血手腕翻覆皇朝天下!
是她的,她要守,想要的,就去搶! 妖顏傾世,豔殺天下!
再次對決,她以手中長槍劈開腳下六尺金磚,楚河漢界,涇渭分明,
她說:這天下疆域之廣終不過我手中一盤棋,在這局中,你 —— 連棋子,都不算!

瀟湘的書基本上就是拿來吐槽的。

吐槽點:
  • 男主幾乎一見到女主就要失神,是什麼情況?
  • 對某些劇情不是太能理解,例如女主在千鈞一發之間,決定幫助拓拔雲姬,理由是她覺得有利可圖,事後亦證明真的取得別人的把柄,但把柄是自己腦洞大開,男主印證才發現的,到底一開始說的利益是什麼?不知道。
  • 幾乎每一章都有伏線,幾章後再揭秘。。。我是看小說,不是做閱讀理解。。。而且是過百萬字的閱讀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