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芙蓉里》半袖妖妖

《芙蓉里》半袖妖妖
《芙蓉里》半袖妖妖
推介:❤

衝冠一怒為紅顏,紅顏卻是為了錢。
男主:騙我可以,注意次數。
女主:誒,你哪位?

十三年前沐王府慘遭滅頂之災,
十三年後燕京九道巷的妓院芙蓉裡多了個少年郎。
在齊國燕京最肮髒的地方長大,
沒有人知道,阿沐是個姑娘。
直到有一天為了兩根金條,她翻進了晉王府……
擦,踢到鐵板了!
友好提示:男主很強大,女主是個渣。

內容標簽:近水樓臺 喬裝改扮 宮廷侯爵 宮鬥

搜索關鍵字:主角:阿沐 ┃ 配角: ┃ 其它:

登登登登!年度最佳閱讀理解習作出爐了!《芙蓉里》半袖妖妖

作者將 "他、她、男人、女人" 四個代名詞用得出神入化。上一句還是用名字來稱呼角色,下一句就變成了男人或女人。如果你想重溫悉日高考時做閱讀理解的青春,或者強化代名詞的使用方法,別遲疑,請馬上翻開此書。
《芙蓉里》半袖妖妖
為了證明自己所言非虛,摘錄以下一段作例:

“少女一腳踩在李煜身邊的軟墊上,語氣冷淡:“我們下車以後,你別動,後面的禁衛軍很快會追上來的,到時候殿下就隨他們回去吧,不要上山,因為上山也找不到我。”

    男人端坐如斯:“你這是在安頓我”

    阿沐拍了拍他的肩膀:“替我和重嘉說一聲,保重。”

    說著她轉身要走,不過,她舅舅卻突然抽出了背後長劍來:“等等,阿沐,反正也給人劫了過來一不做二不休不如這就結果了他,他一死齊國必然內亂……”

    本來也沒想和她商量,話未說完長劍已然出手。 ”

整段文字只出現兩次人物名稱,讓我差點以為少女不是阿沐。
《芙蓉里》半袖妖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