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只怪當初瞎了眼》板栗子

《只怪當初瞎了眼》板栗子
《只怪當初瞎了眼》板栗子
推介:❤

外表看似美豔火辣的十八線女星裴纓,
實則是個初吻都還沒交出去的保守女性。
外表看似優雅禁欲的貴公子宋南川,
實則是個一言不合就接吻的色!情!狂!
裴纓:………………………………
只怪當初瞎了眼。

◤閱讀指南◢:
1.男主只對女主犯病:)
2.女主顏狗,男主腿控;女主大長腿,男主顏值標杆。完美~
3.輕鬆甜寵,1V1,HE
4.本文純屬YY,請勿較真。
5.五月開坑,歡迎大家提前收藏(づ ̄3 ̄)づ╭?~

內容標簽:天作之合 娛樂圈 業界精英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裴纓,宋南川 ┃ 配角:甲乙丙丁 ┃ 其它:甜寵

板栗子的書,其實不錯,但這本實在一言難盡‧‧‧

娛樂圈甜寵文,整篇就是甜甜甜,寵寵寵。

女主裴纓是一個十八線演員,偶遇影視公司大股東宋南川,宋南川對她一見傾心,化身為大色狼,裴纓亦順利晉身一線(是否男主強推就見仁見智啦),然後展開幸福生活,End. 

吐槽點:

1. 劇情比同類型甜文《三梳》更無聊,但這樣一個無痛甜寵文設定竟然可以寫出22萬字。

2. 裴纓據說是一個演技好、唱歌也不錯的演員,卻一直淪為十八線,直至認識宋南川,然後戲約不斷,身價水漲船高,Wowowowowowo ~~~~

晉江小編竟然聲稱這是一個勵志故事,是把讀者當白痴嗎?如果宋南川不是高富帥男主,而是一個肚滿腸肥的老頭子,裴纓不就是炮灰女配的設定?!《只怪當初瞎了眼》板栗子

3. 裴纓成名一戰,是於一個長篇邊拍邊播的周播劇飾演龍套角色,她的演技光芒四射,艷壓群芳,把主演都嚇呆了,微博一遍好評,也開始受到廣告商青睞。

首先,演龍套角色成名的例子,我是沒見過。第二,女主上一部劇的男女主都成名了,身為女配的她卻沒有,可見演技亦未能去到可以艷壓的程度。第三,長篇邊拍邊播的周播劇,明擺著是大媽劇啊!我是不相信這樣的劇在微博上可以有多大水花。別跟我說劇情設定是都市時尚勵志劇,意難忘望著你

《只怪當初瞎了眼》板栗子<< 著名"長篇時裝電視劇"

4. "宋南川朝她笑了笑:「用不用是你的事,買不買是我的事,我就喜歡給你買房子。」" ‧‧‧
《只怪當初瞎了眼》板栗子 

現代甜寵文推介:
《三梳》七寶酥/馬甲乃浮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