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

《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
《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
推介:❤❤❤❤❤

他,是她的師兄,青梅竹馬陽光溫柔,甘願為她傾盡所有,
他,是風流少俠,穿花拂柳片葉不沾,一見女主竟誤終身,
他,是未來盟主,城府深沉機關算盡,唯獨對她全不設防,
他,是黑道殺手,孤僻冷漠殺人如麻,單單不願傷她性命,
他,是魔教少主,魅惑狂狷唯我獨尊,卻願為她放棄天下。
我,是她的特約金牌苦逼龍套,性向正常胸無大志,上述的女主後宮和我全無關係,
但懾于作者的淫威,咱家必須為她吞吐無數次便當,為女主偉大而艱巨的he事業奮鬥終生。
做龍套難,
做穿越的龍套更難,
做穿越卻註定炮灰的龍套更是難上加難!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搜索關鍵字:主角:謝如期,楚修竹 ┃ 配角:楚修竹的男人們,謝如期的男人,一干龍套們 ┃ 其他:龍套,江湖


新穎的故事,以另一書中的龍套為主角,男女主人設討喜。(網上很多版本都有缺章的情況,要注意!)

以下有劇透!

謝如期從小就知道自己是某本書中的龍套,而且,不只自己是龍套,連自己的父母也是龍套。
《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 
身為龍套,首要職責就是為書中主人翁擋刀,為他們創造美好的Happy Ending。所以,龍套父母為了成全"女主角"楚修竹的父母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雙雙駕鶴西歸,只留下一個身中寒毒的小如期;而謝如期亦接過龍套衣砵,不只身帶寒毒,還被逼替楚修竹認下魔教教主之女的身份,進入魔教繼續炮灰《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楚修竹則踏上小說作者特地設計的光明道路,繼續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無論是邪魅的魔教少主、正義的武林盟主,還是身負血海深仇的魔教臥底,紛紛拜倒在其石榴裙下《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

幸好,所謂龍套也有春天,謝如期也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程錚(第n個叫程錚的男主角)。程錚有情有義,為拯救龍套的悲催生活竭盡全力。他帶謝如期去青陽教學習武功《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雖然不成功)、助她除去寒毒、在謝如期身陷魔教的時候始終相信她、信守承諾、後來又帶她除去蠱毒等。

最後,所謂邪不能勝正,武林中的正派人士,聯手殲滅了魔教。在眾人的期許下,魔教教主(少教主已升職)也順利地Go Die了,江湖正道一統天,指日可待‧‧‧咦!說好的"主角" Happy Ending 呢?由於"小說"主題不是龍套逆襲記,所以魔教教主死亡,龍套也不會有好下場,謝如期又過上了悲涼的生活《龍套的自我修養》Catia。為了確保"主角"有好下場,時間點不停跳回教主死亡之前。鬼打牆般嘗試了幾次以後,謝如期終於成功保住教主的性命,自己也能與程錚退隱江湖,得到自己真正的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